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中我才发现我离开美里接近5个月了
在这五个月里发生了很多特别的事
有时这些事看起来很容易可是开始解决时却觉得超困难的
haiz....我刚来到sibu我班的人和少团的一些人跟我说我给他们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超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听多了就习惯了
今天学校义走,我还是第一次走路走到脚痛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公教没体育节没玩到还是别的原因真的是超痛的比以前走尼亚石洞还痛
haiz,今天少团戏剧排练剧本要改了我又要开始准备适应新的剧本
晚上嘞我们几个演少年之夜的要帮忙演一个短剧哈哈
我觉得这对另外三个很少演戏的姐姐可能会产生帮助哈哈~戏剧叫做事奉VS课业
我们演到超搞笑的,演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女生其中一个太入戏了到后台还在那边演
哈哈
现在的我开始觉得累了,以前帮助2i班改变比较正常一点的apple班长已经开始慢慢消失了
2i接下来就靠你们自己改变了别忘了我是两个副校长的朋友你们的一举一动都掌握在我手中哦
别给我知道你们又变更坏啊!!!小心我带人去美里骂人哈哈开玩笑的加油2i你们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