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我这次放假真是有够累的

放假我要赶去木胶晶木渡假村参加传道师学校兼牧师娘团契退休会

因为这次是年会赞助所以反应非常热烈

我们牧师孩子分两班去上课,一班是青少年的;还有一班是小孩子的。。。哈哈

我们在一起聊天聊聊做pastor kids 的压力啦等等
我发现原来几乎每个牧师的孩子承受的压力比正常人的还要重,原来也有跟我一样压力很重
的人哈哈,真是太高兴了终于有人了解我们了

我们还在嘉年华晚会演出牧师孩子的心声。。。超有趣的哦~

我还在那边认识不少朋友哦~也有不少美女好看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退休会结束我还要赶回来参加少年诗班圣乐合唱营~呵呵超赶的~
这次的营会比较多人参加了
场面非常热闹
因为后年我可能全家要搬去澳洲所以
我们207房每天晚上超high的死命聊.....想到什么就聊什么...哈哈
在最后一天晚上walao 207号房差点挤爆超多人的每个人在那边聊美少诗班哪一个声部最多美女
结果一致通过就是alto四大美女 哈哈哈哈.......

我,利群在那边一直聊择偶条件我还知道原来利群喜欢XXX 哈哈哈哈
超high的我们还把聊天内容全部record进手提以便以后一起回味哈哈哈哈
这次在诗班营我受益不浅几乎美少要献唱的歌我都是第一次练要花很高的专注力去练习 呵呵~
明年我应该是进锡少的诗班了吧~
希望明年的诗班营能够像今年那样high~yeah!We Are The Best!!美少加油!!!!
想看到更多有关传道师学校的文章可以去郑传道的blogspot看地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hiehiemimi/article?mid=1437

没有评论: